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咖啡

最近嘗試了這款咖啡.

它比普通的nescafe香醇, 少了普通咖啡的那種澀澀酸酸的味道, 入口更順滑...
感覺....更幸福了.... ^.^
配搭美祿一樣香醇....讓neslo(我的fav)更增添美味, 有如錦上添花.... :D
這絕對不是最好的咖啡, 但這是大眾化的咖啡, 這樣就太好了....平民百姓都可以享用得到.
為它加分的是, 看看瓶子的右下腳, 它是抗氧的! 哇賽, 是真的嗎?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冰皮榴槤月餅

也許每一次首創的月餅都比較有市場的關係吧....
(這完全解釋了, 人是貪新忘舊的)

今年, 大家的focus好像完全被"黑龍珠"吸引去了, 包括我自己, 不然, 我哪會知道"黑龍珠"sold out這回事?:p

去年這個時候, 我因為買不到榴槤月餅而有點難過.
去年....好像是第一次有榴槤月餅這"玩意"吧.
"黑龍珠"買不到也沒辦法,還好榴槤月餅買成了.


怎麼說呢?

我原本就對這家餅家的冰皮是略有微言...我覺得它冰皮有點厚,厚度也不平均...
但它勝在出產口味特別的月餅而吸引我的注意,更讓我包容了它冰皮的缺陷.
但,我絕對不能絕受,這榴槤月餅的冰皮是...怎麼說...軟棉棉的...
感覺好像是冷藏過程出問題而讓冰皮好像吸收了水分而變得軟棉綿...
這點....讓原本就已經不高分的冰皮,直接見到了谷底.
幸好,它的榴槤蓉的味道還算不錯(真的有讓我滿意的榴槤濃郁味道)而為它扳回一點分數.
但是, 如果明年別家也開始售賣冰皮榴槤月餅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光顧別家了.

是哪家的月餅?我想就不方便說出來了吧:p

看照片吧 ^.^

參巴長豆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我沒有耐心煮千奇百怪的菜餚...
所以我只挑簡單, 烹調時間短, 又下飯的菜餚....
今天這道參巴長豆還不錯...
由於腸胃不是很好, 所以特別選了普通辣椒做食材, 棄用了平時愛用的指天椒.
材料簡單, 便宜, 容易準備, 容易烹調...正合我意.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第三件終於做好了


第三件item終於做好了!!

是用了較長點的時間....是因為回家一趟以及病倒了不想去那兒傳染給其他人才耽誤了點時間.

是時候想想下一件要做甚麼了...

你看得出來這是甚麼東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