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喜歡和他在一起

沒有空....
我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他....
掙扎了一段日子.....
終於決定把他佔為己有...
不介意, 他曾經是她擁有的....
她移情別戀了....
我接受了他....
所有的週末都給了他.....
只想和他...
靜靜的....度過每一個週末的下午到晚上, 到深夜....
為了他....
不上線也不打電動....
常常...他讓我滿足的笑了....
偶爾也有讓我失望的時候....
但是, 因為有他....
我可以繼續的前進....
他...
是我的新寵....
我喜歡和他在一起....

我的二手縫紉機.....

ta d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