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心形針包

自從開始沉迷於拼布後, 都是胡亂"扎針"...
有時候扎在沙發上, 有時候扎在零錢包作品上, 有時候就胡亂放在桌子上....
有一次不小心弄丟了一支五號針, 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讓我慌了幾天...擔心不知那天坐在沙發上屁股會被針扎到....
幸好這支針在幾天後竟然從零錢包的底部自己出現了!

我想, 我真的需要一個針包...
這次是幸運, 難擔保下次還會一樣"大海撈針", 卻還可以"得來全不廢功夫"...

做這針包, 我才發現, 原來裡頭的棉花不是我們平日用來擦傷口的棉花, 而是另一種張力更佳的人造棉花.

原本只想做個普通的針包, 但略嫌太單調, 所以加了蕾絲增添美感.

現在...我不再亂扎針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