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和炫昇有個約會(五)

因為炫昇的套餐菜式很多, 我們今天又來了, 點了上次沒有點到的菜式.

今天的時湯是...玉米湯.
我相信這湯應該是熬了很久, 因為湯頭很甜, 玉米已經沒有味道了.
玉米的甜全都進入了湯頭了.

我們對香港芥藍情有獨鍾, 今天點蠔油炒芥藍.
可是清炒的味道比較好.
三杯雞. 雞肉真的很軟, 輕輕一咬, 肉和骨就分開.
肉還很多汁, 不會干.
但是, 醬汁味道略嫌重了點.

齋的料理, 南乳齋煲.
材料普普通通, 但是恰到好處的南乳味道不會太鹹, 也沒有一些人無法接受的南乳"腥"味.
我覺得, 就算是不曾吃過南乳料理的人, 應該都可以接受.


我們愛吃的豆皮. 和南乳醬汁和白飯一起吃, 真的絕配!


今天不要order奇奇怪怪顏色的飲料了.
今天order我all time fav的凍檸蜜.

不知道是不是我偏心, 我覺得這裡的飲料真的很好喝.
比KG還好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