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和炫昇有個約會(六)

炫昇的下午茶時段配套.
其中一項是蝦米醬燒肉炒飯+奶茶, RM9.80++.
炒飯的份量比普通炒飯來得小, 可是對於下午茶來說, 這樣的份量就夠了.
我們一直很好奇, 為甚麼炫昇的炒飯可以這樣好吃.






其他單點的點心.我們這次點了蘿蔔糕和叉燒包.
蘿蔔糕做的很綿密, 入口即化, 有一股蝦米的鮮味.
記得一定要沾特配辣椒醬.



叉燒包....沒什麼驚喜.
除了包的部分非常扎實外, 內陷就只是蜜汁叉燒囉.
我也覺得內餡太少了, 如果可以多一點更好.




我永遠無法抗拒糖水!
既然是下午茶, 我就點了一份糖水.
今天我點了熱龍眼雪兒糖水.
看見褐色的糖水, 我就感覺比較健康, 彷彿沒有甚麼"漂白"過程.
價錢有點貴, 不過味道還不錯, 略嫌太小碗了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