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巧克力馬芬

經過幾次的失敗, 從不能入口, 到勉強可以入口...
終於, 我成功了!

我怎樣詮釋成功嗎?
就是, 老公會一連吃下兩個, 然後說好吃! ^.^
我則吃下了三個! 哈哈!

我不太愛甜食, 所以我把糖份減低一點...
我喜歡濃濃巧克力味, 所以我把麵粉份量減低一點, 以巧克力粉取代 :)
我並沒有特地去買chocolate chips, 反而採用友人從美國給我帶回來的Hersey's dark chocolate bar. 我把它切成小塊塊, 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
相比之下, 黑巧克力比牛奶巧克力更合我的胃口:)

粉紅色的馬芬杯和黑黑的巧克力馬芬, 也很相配嘛 :)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茶點, 新鮮出爐熱烘烘的巧克力馬芬+咖啡.





里頭仍很moist, 不會太乾. 恰到好處!

yummie yumm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