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們去澳門 * 第一天 * 威尼斯人~安得魯蛋撻


威尼斯人是近來澳門熱門旅遊地點. 很class, 也很多店shop.
聖誕節嘛, 哪裡沒有聖誕樹裝飾呢?
這裡的聖誕樹高到......裝飾掛滿樹多到.....



這個威尼斯人, 如果要和Las Vagas的比一定沒有得比啦, 不過算不錯了.已經有wow factor了.
威尼斯人裡很多這種屋頂上的"驚喜".
裝潢很europe.



另一中頭頂上的驚喜...就是在威尼斯人裡, 永遠都是白天!


"假假"的威尼斯運河. 我們到達時已經九點多了. 很多店都打烊了, 包括運河乘船服務.
船隻停泊岸邊.


面具! 我超愛, 可是價錢真的太貴了. 我不忍下手!
可是朋友...店裡是不准拍照的哦...我手快拍了三張, 就被眼更快的店員阻止了.
所以, 如果你也想快快偷拍幾張照片的話, 自己醒目點囉.




澳門威尼斯人裡也有余仁參哦.
我是余仁參粉絲.

hey .... 紅魔的粉絲...這裡的ManU店很大, 東西種類很多.... 兒童產品都有...
床單啦, 鬧鐘啦, 杯啦, 裙子, 風衣, 兒童鞋子..... fuh....
而且, 價錢比起大馬來說不貴!!!


安德魯蛋撻!!!
雖然剛才的葡式晚餐還很飽, 可是這是一定要吃的啊!!!



安德魯! 這就是老闆.


店裡裝潢很漂亮吧? 應該是配合威尼斯人那麼高貴的裝潢吧.


蛋撻烘烤in progress....


剛出爐的蛋撻.



order 半打. 真的很香.

你看...名副其實皮薄陷多. 裡頭的陷是有夠濃郁, 夠香, 有不會太甜.
我跟你講, 我就是已經飽到頸項了, 我還是想吃第二個.
回來大馬後幾個月了, 我沒有想吃大馬的蛋撻...因為....真的...除卻巫山不是雲!

澳門朋友點的一黑一白芝士蛋糕...

安德魯其它產品. 面包, 曲奇, 蛋糕, 甚至花茶.



威尼斯人外的view. 明天或後天, 我們會來拍白天的vi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