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們去澳門

2010年12月4日... 又到了聖誕月份!
我們終於要去澳門了!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好開心喔 :)
這趟的旅程將會是四天...很多人認為4天遊澳門, 好像長了點..
可是我說不會...四天, 我都無法遊完整個澳門, 也無法吃盡澳門!

這是我們的行程, 我想很多朋友都會喜歡澳門的...
希望這行程表可以讓你參考參考.

第一天:~
7.55am 槟城飞澳门 -> 11.30am抵达澳门机场.
沊仔新好利(猪扒包/面, 燕窝蛋挞) -> 澳门塔 -> 大牌坊 (潘荣记金钱饼)/玫瑰教堂/民政总暑/喷水池 ->  新口岸葡国料理 -> 威尼斯人~ 安德鲁蛋挞

第二天:~
民政總署聖誕裝飾 -> 黄枝记 -> 澳門歷史城區 (一) -> 义顺牛奶(双皮燉奶/姜汁撞奶/波萝油) -> 澳門歷史城區 (二)  -> 东望洋灯塔 -> 皇冠小馆 (海蟹粥/虾仔捞面)

第三天:~
澳门莲花/The Sands -> 渔人码头 -> 金龙点心 -> 威尼斯人 -> 龙环葡韵 -> 新世纪 -> 盛记 (芝麻糊/芒果豆腐花/肠粉) -> 买手信(鉅記) -> 葡京/新葡京/Wynn -> 大牌坊

第四天:~
玛嘉烈 -> 机场 12.00 澳门飞槟城

~~~ * ~~~ * ~~~

澳门给我的感觉是...
*猪扒就是澳门的国家食物, 几乎每一家店都会售卖和猪扒有关的食物, 当然猪扒包更是必定在餐单上.

*澳门的茶室很小...可能地皮宝贵的关系吧...小小的茶室餐桌却需要坐四人. 就算是空桌, 老板都会要求两位客人并排坐而非对面坐, 因为这样"搭台"比较方便. 这个时候, 你一定会觉得身在大马其实很好命, 也很奢侈.

*澳门的马路很窄, 但却很漂亮. 可以看得出澳门政府在旅游付出的心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