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們去澳門 * 第二天 * 義順牛奶

義順牛奶, 一定一定要吃!!!
只可惜我在澳門接下來的兩天, 都無法安排去光顧第二次.


這是雙皮燉奶....很rich的牛奶味, 有一點點牛奶腥味, 可是不令人討厭.
我反而覺得那是一種很新鮮很純的味道.




薑汁撞奶...我們覺得這比雙皮燉奶更美味.
薑和牛奶原來可以這麼搭配的....
它非常順口, 沒有薑的嗆味, 只有薑的暖胃...可能是冬天, 真的覺得薑好暖胃.
女生應該要多喝, 尤其是體質較弱的, 常常手腳冰冷的...
牛奶和薑, 都是容易取得的天然食品, 製做過成也不難(因為超愛吃, 我自己也嘗試過了)
老天對我們不薄阿...讓我們可以輕易吃到滋補食品.


這是我唯一在澳門吃到的波羅包.
我並不知道義順是否也出名波羅包, 可是已經好吃過我在大馬吃過的波羅包了.


客似雲來.....一間小小的店, 大多數的桌子可坐四人, 可是...如果是兩人來, 老闆會要求你們並排坐而非對面坐, 因為對面的兩個位是要留給下兩位客人搭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