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們去澳門 * 第二天 * 澳門歷史城區 (二)

這個是大教堂外面.
這裡其實很靠近大三芭的. :)


大教堂外的噴水池. 我覺得, 它有點像義大利的許願池....



晚上的feel...很美吧...



沿著馬路走不久, 就會看見很多食品店.
這時期中一間蛋糕店. 蛋糕都很漂亮! 很想吃一塊呢!


這個....說真的, 我真的幾乎去排隊了.
這是旅遊書籍和澳門朋友都推薦的"美食"....
可是如果不是肚子還很飽和天氣太冷...我真的排隊了!!
它的生意真得很好呢.


你看!!!!!!!!
是不是很想吃呢?

盧家大屋...
盧家大屋沒有鄭家大屋大, 雖然如此, 它仍有一些精緻的東西值得参观...






边走边吃本来就是旅行其中一种享受.
我们来到了这间小摊位前面, 觉得他们的锅贴好像做得还需不错...
我们买了两个试试...OK 啦, 味道还好...




大圣爷猪扒包.
很多人排队, 我们看傻眼, 也凑热闹排队买个尝尝.
我排了大概5分钟, 号码是132..哈哈, 只买一个.

 

我跟你讲....好吃! 好吃过我在"新好利"吃的.


我们...又来到大牌坊了...哈哈.
我们今天要上大炮台才走这路线, 才发现, 这个角度拍大牌坊还不错.

从大炮台山坡拍到的大牌坊. 也很美pun.
从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角度拍大牌坊, 感觉也不错:)

走上大炮台山顶的路程,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由于是山坡, 所以也有点点的辛苦.
当你看到这个雕像的时候, 山顶就要到了.

 

jeng jeng jeng....大炮台到了....


在大炮台山顶可以看到澳门城市的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