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們去澳門 * 第二天 * 東望洋燈塔

从大牌坊到东望洋灯塔, 我们挣扎了一会儿, 到底该坐计程车好还是步行好?
我们最后选择了步行, 因为想看看澳门的小巷...
其实距离真的不近....我们走到一半就开始埋怨了...

可是, 当我们来到这条小巷, 我们笑了.
这里的建筑物好漂亮...
这间是青年活动中心, 建筑物精致好比文化遗产建筑物.



你看, 露台和路灯经过特别设计来配合建筑物的风格.
我喜欢这里的马路是石砖路.
我一直都觉得, 一些地方的马路如果铺上石砖, 效果会很不同.
我的记忆中只有马六甲红屋附近和槟城的Campbell Street 有砖路.
显然的, 大马在旅游区美化方面还要改进.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觉得应该有半小时以上.....
终于到了!!!!
美..美...美!!! 这可是澳门八大风景之一呢!
和在旅游书籍上面的是一样美.
我好奇"东望洋"名字的由来....是否和日本有关呢?
可是不是哦, 这是由土生葡萄牙人设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B1%E6%9C%9B%E6%B4%8B%E7%87%88%E5%A1%94

 

太阳西下的灯塔....
这里游客太多, 想要排张没有人的灯塔真的是件苦差....

天快黑了, 灯也亮了...灯塔活了...
这里只开放到晚上7点...如果想来要算好时间..
我们看到有些人刚到就被security下逐客令了, 那多扫兴啊!

这里可以看到漂亮的澳门城市风景.
因为这里山更高, 所以这里的澳门风景比在大炮台看到的更美!

 
你看, 最高的就是新葡京, 你讲他们是不是很有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