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我們去澳門 * 第三天 * 金龍點心

金龍點心, 是地道朋友介紹的.
本來我們要到美食節目介紹的一間, 可是朋友說, 那間可能比較不適合遊客, 這間會更好.

這裡也好, 那麼的靠近漁人碼頭.
從漁人碼頭走過來, 也不過差不多五分鐘而已.


哈哈, 金龍點心就坐落在馬六甲街上.

我們order鐵觀音. 我基本上甚麼茶都喝, 只是不太喜歡浦爾的苦澀味.


我不常吃鴨肉, 可是"午市脆皮燒鴨"在這裡是人氣! 所以order半只.
不後悔!! 真的很好吃! 一點鴨騷味都沒有.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鴨肉.
MOP 32! 差不多馬幣RM16....不貴吧?


金龍蝦餃皇 - QQ的皮, 一點都不搶蝦肉的味道.
好有誠意的餃子, 裡面是兩只大大只的蝦.
一籠MOP22. 差不多RM11. 這個有點貴.



XO 醬豬頸肉炒腸粉. 我們從來沒有吃過炒腸粉, 而且是用豬頸肉(豬頸肉是比較嫩的肉), XO 醬應該很開胃....OK....order!
我跟你講, 好吃喔...
MOP 22.


我覺得, 來到像香港, 澳門這種地方吃點心, 除了蝦餃, 一定要order 叉燒包, 對不對?
你看, 這裡的包多雪白, 而且包非常的doink....
一籠三粒MOP17.....差不多RM8.50....
馬來西亞點心店一粒叉燒包的售價差不多RM2.40.... 這個差不多RM3...
我覺得這個size, 這種味道這種口感....值得!!!



常常在電視看到椰汁燕窩...
那麼今天就order 一份來嚐一嚐, 補一補, 潤一潤...這個是椰汁燕窩燉奶.
一碗MOP30....
你看, 很多燕窩對不對?
可是hor .... 燕窩只在上面而已, 吃到差不多半碗後, 下面的都只是燉奶而已.
那時就會覺得有點膩....




又是兩個人...吃這麼多...我真的不敢相信...
來到澳門, 我們的胃彷彿變大了!

不過, 這餐真的太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