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杏仁脆餅

我的大嫂的媽媽做杏仁脆餅做得很好! 今年新年, 她特地做了一罐給我們品嘗, 我一吃就愛上!!
安娣的食譜其中一種材料常缺貨, 我上網尋找了其他替代的材料, 自己也來嘗試做做看.

原來做這種脆餅看來容易, 但是其實還真的很考技巧.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 烤焦了! 全部連同心血一起丟進垃圾桶里. 那種感覺好難受.

一星期後, 我很不服氣的再嘗試一次. 這次吸取了上次失敗的經驗, 我一定要做成功!!
這次我不敢離開烤爐半步, 深怕又再烤焦了.
雖然這次不是100分的成功, 我覺得還是稍微焦了一點, 但是我可以接受了.
我相信下次再做的話, 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了 :)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安娣的杏仁脆餅做得好吃多了. 哈哈.

做好的脆餅密封起來, 口饞的時候吃一兩片感覺很不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