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動物被單

很久以前就想做張可愛的被, 可是又不想大費周章做傳統的百家被...
終於找到了這種最適合懶人的方式!

可愛的動物圖案是print 好了的, 只需要買適合的背面搭配和適合的棉麻, 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里完成了!

我只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完成用縫紉機的部份. 其實, 完成這些步驟, 被單大致上算是完成了.
只不過我想再錦上添花, 多用了兩天的時間做手工壓線的部份, 讓動物更立體化一些些.
所以, 前後用了4天完成 :)

被單的前部, 很可愛的動物圖案.


背面, 我選擇了也是動物小圖案的棉布.


雖然全部的動物都很可愛, 但我最喜歡長頸鹿 :)
被單的邊邊, 我選擇了褐色格子的圖案.


長頸鹿壓線過後的效果, 和之前沒有壓線時, 有了不一樣的feel :)
每只動物都壓線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duh....you very talented la!!!! your baby is a lucky baby leh..got the nicest blanket in the whol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