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pancake

很久沒有吃Aki pancake了. 以前他是在Sg Nibong 一間餐館外擺個攤子, 生意好得不得了!
後來搬到靠近BJC的一家店面.
不知甚麼原因, 後來又搬到美麗華小食中心去了.

上次吃Aki Pancake 應該是3年前的事了吧.

那天我到Pisa 小食中心, 看到有賣pancake ...突然很想吃, 就叫了一份ham+egg的pancake來吃.
那里一份ham+egg的pancake價錢為RM4, 味道很淡, 皮很薄, 真的又貴又不好吃!

昨天我特地到美麗華去, 就是要吃Aki 的ham+egg pancake.
Aki 的一份RM3.20. 皮厚而且外脆內軟. 用料足, 有調味, 我看到老闆還放了好像garlic butter的醬料(不確定). 我和老公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我沒有點香蕉口味的, 可是我看到老闆在做著好多份(也許香蕉口味的是人氣之一), 每份都放了半條香蕉, 鋪得整個pancake表面滿滿的. 老闆真的用料老實 :)

Pisa 小食中心的pancake老闆可要好好檢討了.

你看, 這是Aki 的 pancake. 我沒有辦法po Pisa 小食中心的pancake, 因為我忘了拍照, 也不可能為了一張照片特地再光顧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