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粉紅方便小包包


又到聖誕節了... 我很喜歡聖誕節.
喜歡聖誕大餐, 喜歡聖誕樹, 喜歡佈置聖誕樹,
更喜歡和大伙聚會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 每次都為不知買甚麼禮物而傷腦筋.
RM15的禮物, 說難選擇, 彷彿也不太難, 但要花一番功夫精挑細選 (除非是隨便敷衍, 那就很容易買了), 選擇特別的, 獨特的, 實際的...等.

我想, 也許, 自己做個拼布手做也不賴, 但我的禮物應該不會受男生喜歡.
但是, 如果男生抽到的我禮物, 接花敬佛送給女朋友或老婆也很好啊:)

去年, 我做了小熊鎖匙包. SL 抽到了.
今年, 主人家說她想要個可以裝她新買的Samsung Galaxy SII 的包包.
我想, 這主意倒也不錯, 就開始了設計構思.
至於是否能夠抽到我的禮物, 就要看她的運氣囉.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設計, 況且複雜的設計也比較難做.
所以選擇了這種設計.
粉紅色的選擇, 比較女性化. 所以, 很抱歉, 這份禮物真的不是為男生而做的.
男生最好別抽道我的禮物. :)


包包的背面. 特別在包包的帶帶上縫上粉紅愛心鈕子.
可愛多一點點. 女生永遠不會抗拒可愛. ^.^



我一直都比較實際, 我不想這只是一個單純裝智慧手機的包包而已, 覺得很"浪費"的感覺.
所以, 我加上了兩個小口袋子, 可以放至少4張卡片(share share 口袋啦).



除此之外, 我也加上可放鈔票的袋子.
這樣一來, 主人家就可以錢, 身分證, 信用卡和手機一起帶出門啦 :)




















我希望抽到的人會喜歡它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h...i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i was showing off to my family today and mum said it is very very nice!! haha...thanks wo ah c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