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宝宝副食品 - 苹果泥 Apple puree

世面上的苹果很多, 有些比较酸。我觉得给宝宝吃还是买比较甜的较好。
tru-cape 苹果是不错的选择。
我也用过New Zealand queen, Washington Red, 都不错。

做法:

  1. 洗干净, 削皮,去核, 切小快。
  2. 隔水蒸15-20 分钟。
  3. 加一点水, blend. 搞定!
哪里可以买到:
水果档/店。反而在超市比较少见到。
大约RM1.50-RM2.0 一粒, 看买什么size的。很贵一下 :(

我宝宝吃这个时:7个月

温馨提醒:
  • 我用碟子剩着苹果隔水蒸,在蒸熟的过程中会有一些苹果汁流出来, 用碟子就能剩到这些苹果汁。不浪费。
  • 我用这些苹果汁来blend, 如果果汁不够就加一些水。
  • 我有筛过, 有些宝宝比较厉害吞咽的, 应该不需要筛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