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宝宝副食品 - 蛋黄糊

当我告诉我妈妈, 我要给宝宝吃蛋黄时,她好慌, 一直问我宝宝这么小不知可以接受蛋黄吗。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 可是在宝宝6个月时,我带宝宝到Klinik Kesihatan打针,护士建议我给宝宝吃蛋黄, 在好奇心驱使下我google了一下。原来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吃蛋黄, 尤其是在国外的妈妈, 所以我也来尝试一下。

我只做过两次给宝宝吃。一次是用普通农场鸡蛋, 一次是用kampung鸡蛋。
我的宝宝不太喜欢吃蛋黄, 我觉得是因为蛋黄的texture粉粉的, 不容易吞食。

我宝宝吃这副食品时是:6个月

温馨提醒:

  • 切记!宝宝只能吃蛋黄, 不能吃蛋白。不到一周岁的宝宝无法消化蛋白。
  • 一颗蛋黄做出来的分量不是很多, 如果宝宝食量大, 要准备多过一颗的蛋。kampung鸡蛋就更小了。
  • 加母奶或温水都行。我觉得加母奶比较能减低蛋黄本身的腥味


No comments: